close

你總是自由 
自由的在家中任何地方走動 恬睡 
自由的在屋外玩耍嬉戲 
然後玩累了總不會忘了回家

 我總愛看著你甜甜的入睡然後開始捉弄你 
我總愛看著你蹺著長長的尾巴像個驕傲的王子四處走動勘查 
我總愛你跟在我的腳邊撒嬌 然後喵喵喵的叫著 
我總是在早晨出門的時候摸摸你的頭 
然後對你說:再見姐姐去上班囉 

 
你總是自由 
自由的隨你高興 或躺 或睡 或玩耍 
因為你是家裏的一份子 
因為你是家裏那個愛撒嬌的小孩

 只是縱容你的自由 
竟讓你成為車輪下的亡魂 
竟讓你在痛苦的抽蓄中一點一點的走向死亡

 生命總是無常 
無常的讓人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今天早晨的陽光依舊耀眼 
時間依舊一刻不停的流動 一如往常 
只是 
我只能望著天空 
望著天空然後對你說:再見姐姐去上班囉 
只是 
我只能在夜裏 
在靜靜的夜裏吹著排笛想你 
如果在夜裏你聽見了笛聲 
你會知道我在想你 
我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