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9

是的不用懷疑我的拍照功力絶不會在一夕之間變的如此的好
這麼美的照片當然一看就知不是我拍的啦
誰叫我迷迷糊糊的竟然忘了帶相機
但也是因為忘了帶所以才能借用 Vemisa拍的照片囉
不過食物呢真的是擺設的很美味道更是美味


這是套餐的前菜雖然只是一塊豆腐但是口感很細膩很好吃尤其再配上含有花生的醬料就更對味
雖然到訪時的低溫冷冷的豆腐似乎屬於炙熱的夏季
但是這份豆腐的美味真的有讓人吃完就有一種想再吃一份的衝動





我點的就是照片裏的豆漿鍋  雖然對於豆漿火鍋早有所聞但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
感覺上味道比我想像中的更美味  聽五月說豆漿鍋的點餐次數不多聽得我忍不住要為豆漿鍋來一下票
這真的很好吃味道很棒原本我也是認為火鍋加上豆漿聽起來就讓人覺得怪怪的
可是味道真的很不懶難怪有那麼多人品嚐過豆漿鍋後就愛上了



老實說雖然這份前菜看起來賣相很好但剛看到時並不怎麼引得起我的味口
但吃上一口後就愛上了 外詩朗的天空套餐的份量一點都不少以我的食量是吃不完的
可是每一道菜都好吃到捨不得把這麼好吃的食物留下一些些
最後還是全進了我的肚子裏 當然我還是因為自己的貪吃而撐的些許的難過但是吃在嘴裏的美味還是覺得一切值得




一向喜歡焗烤的我看到這一盤焗烤義大利麵差點忍不住的想吃幾口
為了顧及別讓自己飽到走不動回不了家只好眼看著這麼好吃的焗烤進別人的胃



 
飯一向都是我不怎麼喜歡吃的主食
可以說是能不吃就不會吃但是這一碗紫色的飯光是顏色在視覺上就很吸引人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而這碗飯的份量對我這個本來就不愛吃飯的人來說真的是超級大碗公
這麼不愛吃飯又面對這麼一大碗可是竟然被我吃光光了這......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杯咖啡在我加入奶精後刻意攪拌下看起來好美






 
這顆蛋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就是一盤的蛋囉
但是吃起來跟一般外面吃到的滷蛋完全不一樣
吃在嘴裏有一種很特別的香味蛋黃呈現半熟狀態讓整顆蛋的味道更為加分
這個可是五月的媽媽精心烹煮的
我覺得餐飲業最重要的是讓顧客能夠吃到幸福的味道吃到烹煮著的用心
而幸福的我在外詩朗的天空品嚐到了這一份的幸福


 
原本我飽的不太想動這盤小菜了想說只要吃一小口試試味道就好
怎知這麼一試就整盤被我吃光光了



 
這可不是什麼飲料哦而是我很愛的南瓜湯哈只不過這不是我套餐中的湯
都點豆漿鍋了再來一個湯好像是有那麼一點怪怪的啦
好吧下次叫個焗烤義大利麵就能喝到了



原本看到這個果凍時還以為不是茶冰就是咖啡凍
沒想到一吃竟然是酸酸甜甜的酸梅湯汁去做成的果凍
吃得飽飽的配上一份酸酸甜甜的果凍真的很幫助消化






這個蛋糕可是賢慧的五月親手做的哦
沒想到五月那麼賢慧會做這麼養生又美味的蛋糕








這是位於三峽五寮派出所附近的咖啡廳
店名就叫做外詩朗的天空 很美的名字吧
店名美地方美食物更是美味
介紹完了那麼多美味的菜當然也要放些外詩朗的天空宜人的景色啊



這些菜都是五月用心去栽種的哦





相關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外詩朗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