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下著雨賞櫻花時所拍的因為天氣不佳拍出來的效果不佳


這張照片是同事在我去後過了幾天一個晴朗的好天氣所拍的

三月正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難得爸有雅興陪著我和媽去賞櫻
當然不能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於是跟公司請了一天特休
偏偏最近的天氣陰霾又多雨
連我休假賞櫻的日子也是照樣無情的下著


一路開往位於淡水北新庄的天元宮也是綿延不斷的下著小雨
爸還因此視線不佳而開過了頭呢
為了拍下盛開的櫻花
我還帶了我的新相機 Canon400D單眼相機
說到我的新相機可是我用公司尾牙中頭獎的錢買的唷
買後的一段時間裏因為氣候一直不佳
好像總有下不完的雨
所以啊
到了今天才帶著它外出拍照呢
沒想到又是一個下雨天
雖然是個雨天但卻無損櫻花的美
滿滿全部盛開的櫻花
滿滿的粉紅掛在樹上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幸褔
我很愛跟著爸媽一同出遊
這會讓我感覺自己彷彿回到了孩提時光
依偎在爸媽的身邊
而眼前滿滿的粉紅更讓我覺得自己的幸褔

雨漸漸的停了下來
還以為真的即將發晴了呢
沒想到我尚在第一株拍攝的櫻花流連著
毛毛細雨突然轉大
大到就算我拿了超級大的雨傘也能感覺到相機上的雨滴
為了不讓雨水淋壞了我的相機
只好火速的收起相機先到車上偷雨
上車一段時間了
雨勢還是沒有轉小的跡象
我跟爸媽只好驅車離開這幸褔的粉紅世界
雖然因為氣候的關係只能享受到片刻的芬芳片刻的美麗
但我卻裝滿了滿滿的幸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