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乘著飛機去旅行

 

當飛機冉冉升起穿梭朵朵白雲間

 

彷彿一切煩惱也隨之遠去了

 

 

 

我喜歡遊蕩在陌生的國度

放縱靈魂自在飛翔

為週而復始的生活注入新的氧氣

為緊繃的情緒找到紓發的出口

然而

無常總無聲無息隱莫在生活當中

不管怎麼樣的精心計劃總也躲不過無常的變化

H1N1快速蔓延曼谷報導聲中

為求友人小孩的安全只得取消即定的行程

無奈的心情難以言語

依靠辦公桌後的旅行箱似乎感染了同樣的無奈輕聲嘆息

 

不願就此取消假期不願就此放下旅行箱

繼續讓靈魂淹沒在無邊無境日日不息的工作裏

只想讓心暫時抽離這規律輪轉的活動步調

只要能夠看見小鳥飛翔於藍天之間

只要能夠聞聞微風拂動小草的氣息那兒都好

 

 

仲夏裏的清境 天空藍的看不見一朵雲

只見鳥兒飛翔天際 只感覺微風飛舞著

只聞到小草淡淡草香的氣息 站在散發草香的山坡仰望蔚藍的天際

所有壓力瞬間釋放於浩瀚無垠的天際裏

沒有飛越另一個國度沒有穿梭在陌生的巷弄間

在這裏卻也感受到了我要的釋放我要的自由

 

 為了補償未能出國的遣憾決定入住可以擁有若大私人泳池的民宿

幸運之神似乎不是全然沒有眷顧我們

非假日的日子讓我們以相當優惠的價格享受了獨楝villa

屋內不僅一二樓都擁有一張舒坦的大床

浴室內若大的泡澡池能夠讓人在池裏完全的伸展充分放鬆

二樓門外隱身於山中松林群峰間的泳池更是擁有難以抗拒的魔力

 

悠游於清境翠綠松林間若大的泳池裏沒有陌生的遊客

彷彿天地間只有我們

S累積了十幾年的友情我們相識的十幾年間也曾共同悠遊很多地方

只是沒有想到現為人母的S

在工作與家庭間忙碌之餘我們還能同遊

這份友情我深深珍惜著

 

 

仲夏夜裏的清境沁涼寂靜

熄滅燈火讓星星盡情在夜空裏璀璨

夜空裏的星星不時閃爍著光芒

有的閃亮的像高掛天際的鑽石

有的並不如群星般閃爍耀眼的光芒

但那微微的閃爍卻已足夠令人目眩神迷

仰望繁星醉人的仲夏之夜

這沒有預約的旅程我用心去旅行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blu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